浙江某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册和相册流水线建设项目可研-IPO

2016-9-10 15:48:05
  浙江某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办公文具、印刷纸品、塑胶制品和进出口贸易等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拥有员工4,000多名,拥有14家控股子公司,在洛杉矶、香港设立海外分公司,在国内拥有30多家营销分支机构,拥有浙江、江苏两大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文具品牌、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首家纸品文具经营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某某集团本册、相册的生产能力已无法满足国内外客户对某某产品的需求,工厂已经长时间处于满负荷的运作之中,急需扩大规模来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求量。
  此次本相册流水线建设项目实施将使某某集团借用资本市场的资金完成其规模的快速提升,同时引进先进设备还能实现其产品结构的调整与工艺技术的提升,并由此打造某某集团的核心竞争能力。
  某某集团通过本项目建设,预计在投产当年生产本册2,900多万册,相册900多万册,必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行业里的优势地位。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浙江某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册和相册流水线建设项目可研-IPO》,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