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某某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羊绒制品国内市场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可研-定增

2016-9-10 15:47:33
  某某绒业羊绒制品国内市场营销体系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某某绒业未来三年羊绒制品国内市场品牌建设和营销渠道建设,也包括营销组织构建、项目实施平台搭建和国内市场经营模式的转变。
  某某绒业在深证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主要从事无毛绒、绒条、羊绒纱、羊绒制品生产及出口销售。该公司与世界前五大羊绒生产与销售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国内银川、济南、青岛、西安、灵武等地初步建立了十几个销售终端,具有稳定的国内外销售渠道。
  公司计划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组织大规模的人才招聘和培训,为渠道网络建设进行人才储备,2010年内完成营销组织体系的构建。计划三年内国内市场零售网点达165个;其中,直营零售网点40个,代理类零售网点125个。
  某某绒业羊绒制品国内市场的发展目标,是经过三年的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把某某塑造成定位高端、产品风格时装化、独具品牌魅力和广泛市场影响的国内羊绒制品市场上市场份额居前列的领导品牌。
  未来国内羊绒制品市场有较大增长空间,某某绒业要进入国内羊绒制品市场增加营收;近年外销市场增长乏力、利润下滑,某某绒业要打造自主品牌进军国内市场;为增强企业获利能力,某某绒业要打通互为基础、相互依存的羊绒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通过整合资源进入羊绒制品国内市场,通过重点投入和发展“微笑曲线价值”两端的业务领域,将大幅度提高某某绒业的获利能力,占领产业链的制高点。同时,进入羊绒制品国内市场,某某绒业行业综合竞争能力和资源整合优势的价值才得以体现。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宁夏某某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羊绒制品国内市场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可研-定增》,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