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某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加工教槽料、配合料、预混料项目可研-IPO

2016-9-10 15:45:19
  江苏某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某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具有现代管理理念和以先进科研技术为发展源动力的股份制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高档生物添加剂、预混料,拥有5家饲料生产企业,2家高档生物添加剂生产贸易企业,产品销往全国18个省市。
  该公司总投资1亿元,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采用国际先进的封闭型、智能型生物添加剂专用生产线,以及配套的智能化仓库物流中心和散装运输系统,建成国内一流的生物添加剂标准化生产基地。
  江苏某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加工教槽料、配合料、预混料项目,总投资为14,934.53万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江苏某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加工教槽料、配合料、预混料项目可研-IPO》,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