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某某牧业科技有限公司20万头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可研-IPO

2016-9-10 15:44:46
  疆某某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某某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某某畜禽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三方合资构建,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
  企业经营范围:家畜家禽饲养与销售,畜禽养殖技术咨询服务,畜禽养殖设备销售。
  20万头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由上海某某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某某畜禽有限公司和某某团共同建设,该项目总投资为12,979.5万元。
  项目一期工程于2015年10月竣工后,该养殖基地迅速引进了2,400头种猪。
  该基地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不仅安装了种猪栏、产床、保育栏、育肥栏、人工授精设备、粪污处理设备,而且还配套了地热热风炉保温系统、湿帘风机降温系统。
  加快现代畜牧业发展,不仅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的一个突破口,而且还是解决就业、促进职工多元增收的有效途径。
  该公司积极探索规模化、科技化、产业化养殖的路子,符合现代畜牧业和农业结构调整的要求,对推动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新疆某某牧业科技有限公司20万头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可研-IPO》,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