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生产及辅助用房项目可研-IPO

2016-9-10 15:44:04
  上海某某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针对规模化猪场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配合饲料、复合预混合饲料和浓缩饲料的专业化饲料公司。
  围绕规模化猪场展开以直销为主的“顾问式营销”是某某公司的主要销售模式,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某某解决方案是某某全方位“个性化服务”的表现形式。
  某某预混料厂占地50多亩,投资2,000余万元,设备一流、管理严格;配合饲料厂投资1,500万元,占地40多亩,推出的高科技产品其市场占有率名列中国各大饲料企业高档乳猪料前茅。
  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某某已发展成为享有多家合资股权,产业链不断延伸,净资产达1亿元,年销售额3亿元的中型企业。并荣获“中国饲料行业百强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守合同重信誉企业”、“上海市百强私营企业”等。
  上海某某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松江工业区西区新建生产及辅助用房项目,为一幢3层简单装修厂房、一幢6层简单装修厂房,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3,501.97万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生产及辅助用房项目可研-IPO》,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