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可研-IPO

2016-9-10 15:42:04
  上海某某燃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资源采购、船舶运输、仓储调和、终端分销于一体的燃料油运营服务商,是华东地区油品领域最有影响的民营企业之一。
  某某燃油依托存储中心在长三角地区建立了配送销售网络,目前已在上海、舟山、太仓、广州、大连等地设立区域营销中心;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资源单位建立了稳定、良好的业务关系,拥有稳定的进货资源。某某燃油下属船务公司拥有7条一级成品油轮,总吨位近4万吨,具备良好的油品运输条件;其在上海、舟山、太仓、广州、大连等地设立区域营销中心,可为水、陆终端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某某燃油发展目标是成为以燃料油供应服务为核心业务,集水上加油、港口航运中心船舶整体供给服务为一体的跨地区船舶综合服务供应商。
  本项目为某某燃油新增投资项目之一“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分为三部分进行开发,即某某燃油公司内部信息管理系统、某某船舶综合服务平台和某某燃油呼叫中心系统。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可研-IPO》,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