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某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量子通信技术数据链产业化项目可研-定增

2016-9-10 15:40:35
  湖北某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某某科技)拟投资量子通信技术数据链产业化项目。
  某某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以高科技新材料为基础的多元化实业服务商。目前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通信材料(硅芯管、通信电缆、光纤、通信光缆等)、智能手机应用技术研发、手机PCBA板及整机销售、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等,其中通信光电缆产业为国内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利用各行业对信息安全的刚性需求,不断优化数据链产品,将发展成为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量子通信行业领先者。
  本项目拟投资新建一个生产中心,另购买一处物业作为研发中心。
  生产中心拟投资建设生产用房10,000平方米,用于生产基于量子通信技术的数据链产品,将为数据链应用市场及客户提供具有超高安全性的新型产品及解决方案,大幅度提高数据链产品科技含量、数据链应用领域安全性能以及数据链系统可靠性。
  研发中心主要用于将量子通信技术应用到数据链产品的研制,包括系列量子数据链产品的硬件结构设计、软件设计及应用程序开发、工业标准设计、特殊应用材料设计等研发设计,并开展量子数据链功能模拟检测试验,提升量子数据链产品的新型技术产业化、规模化以及国际化发展的能力。
  某某科技还将与量子通信技术领域具备国际技术和开发前沿能力的企业、机构、部门等建立新产品开发合作联盟,共同促进和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形成具有高新技术、可靠性能的实用型产品。
  本项目实施后,将有利于服务国家信息安全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保密通信设备行业开创一个新的局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项目未来发展方向上,某某科技将不仅局限于光纤量子通信应用的技术研究和量子器件的技术研究,也会针对全方位的自由空间量子通信应用技术研究进行深度研究。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湖北某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量子通信技术数据链产业化项目可研-定增》,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