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指控终端及平台建设项目可研-定增

2016-9-10 15:38:17
  上海某某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某某)拟投资建设智能指控终端及平台项目。
  上海某某是一家从事新一代移动智能终端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技术研发企业。该公司通过积极布局智能指控终端,不断优化产品和客户队列,将发展成为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行业领先者。
  本投资项目拟建设智能指控终端及平台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产品生产采取委托加工方式。
  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市某某区,主要研发智能指控终端产品及平台系统开发,包括智能指控终端产品的ID工业设计、硬件结构设计、应用软件和驱动软件设计、特殊应用材料设计等研发设计,以及配套的硬件测试和软件测试工作。同时,开发可供指控终端使用者接入的纯软件指控平台。
  营销中心负责管理各省区代理商,拟在包括但不限于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西安、成都、沈阳等省会城市建设20个营销中心,负责各大区产品营销工作。
  项目计划在募集资金到位后2年内建成;项目初始筹建期为3个月,随后开始第一阶段产品研发;第一年完成第一期指控终端产品研制及投放市场。
  经初步匡算,项目累计净现值(I=10%)为13,604.40万元,内部收益率为21.22%,静态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4.20年,动态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5.23年,财务效益较好。
  本项目可以促进智能指控终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效果显著,满足警用、电力、石化等领域对智能指控产品的市场需求;也为其他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其他相关企业在共享平台建设运营和品牌运作方面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本项目有助于带动所在地高新技术产业快速突破,将为促进区域就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上海某某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提高了国内智能指控终端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和制造企业的整体实力,提高中国企业在全球智能指控领域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指控终端及平台建设项目可研-定增》,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