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植物生长调节剂资金申请

2013-8-12 15:32:27
  上海某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工信部)核准的专业化、精细化农药加工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华加路200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投资环境得天独厚。
  公司属新建企业,2010年正式投入生产。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有现代化多功能办公大楼、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车间完全采用无尘、环保型标准配置。
  企业产品有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四大类共40多个产品,以其稳定上乘的质量、良好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
  本项目规划投资规模为人民币2,950万元。项目实施按照“集中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主要分为:前期咨询阶段、立项阶段、规划设计阶段、项目实施阶段、项目验收等大的工作内容。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植物生长调节剂资金申请》,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