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某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锂电池结构件扩建节能评估

2013-8-12 15:30:56
  深圳某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精密结构件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业链各环节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形成了涵盖产品研发、模具研发、冲压制造、拉伸制造、压铸制造、组装及配送在内的完整业务体系。目前,注册资本9,700万元。公司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深圳市东日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某某五金塑胶有限公司、陕西某某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本项目节能设计方案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的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和地方建筑节能主管部门的规定要求,并采用多项目前阶段先进成熟的建筑及设备节能技术措施,选用的建筑材料具有较好的节能效果。
  根据国家和上海市有关建筑合理用能的标准,结合本项目种类建筑的性质、功能用途和使用条件,经综合计算,年用能规模为水0.5万立方米、电力375万千瓦时,节能效果理想。各种能源折标准煤系数,电力按3(吨标准煤/万千瓦时)折标系数,新水按0.86(吨标准煤/万立方米)折标系数,项目折算年综合能耗为1,125.43吨标煤。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深圳某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锂电池结构件扩建节能评估》,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