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置业有限公司国际生态商务区14#地块节能评估

2013-8-12 15:28:16
  本项目是某某置业在上海的重要项目,规划目标遵循高起点、规范化、前瞻性的要求。典雅社区:布局科学、组团疏密有致,建筑物将现代风格建筑和东南亚园林相融合,引进时尚生活元素,凸显典雅生活品位。充分依托城市地理和生态环境,利用自然山景和水景资源,重视项目地块内绿景,构建天人合一的人居环境。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强调户型设计科学合理,且具有前瞻性,人车分流,努力构筑和谐的健康养生社区。
  本项目节能设计方案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的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和地方建筑节能主管部门的规定要求,并采用多项目前阶段先进成熟的建筑及设备节能技术措施,选用的建筑材料具有较好的节能效果。
  根据国家和上海市有关建筑合理用能的标准,结合本项目种类建筑的性质、功能用途和使用条件,经综合计算,年用能规模为水26.12万立方米、电力1,083.62万千瓦时,天然气27.87万立方米,节能效果理想。各种能源折标准煤系数,电力按3(吨标准煤/万千瓦时)折标系数,新水按0.86(吨标准煤/万立方米)折标系数,天然气按12.14(吨标准煤/万立方米)折标系数,项目折算年综合能耗为3,611.66吨标煤。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置业有限公司国际生态商务区14#地块节能评估》,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