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系列管道管件生产线节能评估项目

2013-8-12 15:09:42
  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引下,公司经过前期的调研,拟选址在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工业用地内,建立年产6万吨系列管道、管件生产基地,以实现伟星管道的系列化、最优化配置,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新型建材产业化生产基地。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60,726.8㎡(约合91.2亩),厂区用地面积60,726.8㎡,总建筑面积97,265m2,建筑密度为39.9%,容积率达1.6,绿地率为25%。
  项目主要耗能品种及耗能量
  本项目主要耗能品种为电力、新水。
  (1)年耗电量(包括采暖、空调、通风、照明、电梯、水泵及其它等用电)为450万KWh;
  (2)年用水量为3.6573万立方米;
  各种能源折标准煤系数,电力按3.0(吨标准煤/万千瓦时)折标系数,新水按0.86(吨标准煤/万立方米)折标系数,项目折算年综合能耗为1,353.15吨标煤。
  本项目消耗的主要能耗为电能,水的消耗量所占比重则非常小。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系列管道管件生产线节能评估项目》,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