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食品(集团)发展战略规划

2013-8-12 14:54:13
  1. 项目背景
  为明确适合企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完善业务发展规划,上海某某食品一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某某集团)现委托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进行2012-2015年发展战略规划,以作为企业战略发展和经营运作的参考。
  2. 项目框架
  某某集团主要业务领域子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研究
  光明集团战略规划及资源研究
  某某集团经营诊断与分析
  某某集团现有业务及资源与光明集团战略规划及资源关联性研究
  某某集团2013-2015年战略定位
  某某集团2013-2015年战略目标
  某某集团2013-2015年战略规划
  某某集团2013-2015年战略实施举措
  3. 项目思路
  对某某集团主要业务领域子行业进行调研评估,了解行业背景与市场规模,了解竞争环境,评估某某集团在各子行业中的竞争能力及市场地位。
  分析解某某集团与光明集团在业务、资源和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关联性,某某集团在战略规划方面要与光明集团一致,并充分协同利用光明集团各方面的资源。
  对规划方案拟订稿进行讨论,诊断与分析规划方案的现实性、可行性及可能出现的问题,确定最终规划方案。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食品(集团)发展战略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