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某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矿山设备及工程施工国内市场战略规划

2012-7-24 11:08:13

  北京某某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外矿山设备代理销售公司,具备一级代理资质,营销范围涉及内蒙、山西、山东、陕西、青海、四川等地,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创立于2007年,致力于服务中国境内金属矿山,专业经营世界顶级采选钻探设备及辅件。
  某某经营的主要产品有: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瑞典)生产的单臂/双臂凿岩台车、锚杆台车、坑内/露天地质钻机、坑内铲运机等;美卓矿机公司(芬兰)生产的破碎、筛分、磨矿、精选设备等;魁珀恩公司(德国)生产的高压辊磨机;考姆达斯公司(德国)生产的光谱分选设备等。
  某某的经营宗旨是:做建设绿色矿山、环保矿山和节约型矿山的有力推动者,让社会、企业和员工在成长中共同受益。
  某某始终坚持构建和打造具有一流服务水准、一流服务品牌的现代矿山服务企业,全面实施人才战略机制和品牌文化建设,造就了一支专业、敬业、认真、务实的优秀团队,常年服务在全国各地矿区一线,与客户心连心、肩并肩、风雨同舟,用那份不变的真诚践行着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庄严承诺。
  受北京某某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矿山设备及工程施工国内市场发展战略规划,以作为经营发展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北京某某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矿山设备及工程施工国内市场战略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