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新概念置业有限公司八滩镇新城区可行性研究

2012-7-24 11:07:31
  本项目为某某新概念置业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名称为“某某新概念置业有限公司八滩镇新城区项目”。
  某某新概念置业有限公司八滩镇新城区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八滩镇的金八滩新城。金八滩新城位于滨海县城与滨海港(15万吨级)之间,距县城20公里、距滨海港15公里,隶属滨海县第一重镇八滩镇。
  本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计划在2015年前建成一个近35万平方米,约4,000户居民的中高档社区。规划用地面积215,816.2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76,142.05平方米,容积率为1.74。
  同时,为了合理规划金八滩新城的总体布局,本项目承担部分政府行政、文化、教育、卫生等部门的配套建设及搬迁工作,为新城区今后有序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配套设施。
  某某新概念置业有限公司为解决新城区建设实际问题,根据有关规定,投资建设新城区商住小区及社会事业项目,以此推动金八滩新城建设。
  受某某新概念置业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编制《某某新概念置业有限公司八滩镇新城区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某某新概念置业有限公司八滩镇新城区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