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基地A1地块扩建节能分析

2011-5-28 12:53:52
   单位名称:上海某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国营企业
   单位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工业综合开发区环城北路168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法定代表人:胡震民
   上海某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央企——中国某某集团在上海的产业发展基地。产业涉及城市轨道交通、商业自动化、节能环保和安防产品等领域。
   上海某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者为中国某某集团在上海的一家A、B股上市公司,全称为上海某某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简称:上海某某;股票代码:A股600680,B股900930。
   经营范围: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邮政专用设备、通信线路器材及配件、通信设备专业电子元器件制造、加工,计算机网络及外围设备研制、批发、零售,通信设备相关的技术咨询,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市政工程施工等。
   项目名称:上海某某高新技术产业基地A1地块扩建项目
   项目选址:上海市奉贤区工业综合开发区环城北路999号,属于工业用地,地势平坦,工厂所处地域地形标高变化1m。
   项目性质:扩建项目
   项目类型:扩建工业厂房及配套用房项目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基地规划总占地面积约93,011.6平方米;已建成建筑面积约14,487.49平方米,本次扩建项目地上建筑面积76,663.2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806.16平方米(其中,人防建筑面积3,596.67平方米)。拟建建筑包括:办公科研楼、配套厂房和其他附属用房。
   项目总投资:28,300万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基地A1地块扩建节能分析》,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