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某某酒店式公寓项目申请报告

2011-4-4 21:16:13
   奉贤区经济发展水平良好,商业及生活环境良好,在此发展酒店式公寓,符合奉贤区未来建设的方向,能够为往来客商及周边居民提供安居乐业的优质生活空间。
   上海某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某某酒店式公寓项目将建设一个精致、快捷、舒适、具有高档生活品味的居住社区,能够充分满足消费群体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吸引相应目标客户来此置业,为业主提供良好的生活空间。
   某某酒店式公寓项目的建设一次完成:2011年3月至2013年3月,共计24个月。
   项目总投资约32,814万元,其中,自有资金占35%,银行贷款占65%。
   项目建成以后,将出售项目主体的两幢酒店式公寓,取得良好的经济收益。
   项目内部报酬率约为8.98%。
   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为3.57年,动态投资回收期为3.95年(均包含两年建设期在内)。
   本项目不仅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还能取得较大的社会效益。本项目能够促进奉贤区域经济的发展,提升奉贤区居住形象;丰富奉贤区的物业形式,促进房地产多样化的良好发展;同时,本项目能够带动周边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产业的综合发展。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某某酒店式公寓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