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物联网示范基地可行性研究

2010-7-28 10:30:52
  上海某某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服务。公司秉承运营网络娱乐媒体的雄厚实力,通过专业化的团队及先进网络技术,最大限度为用户挖掘网络娱乐产业的乐趣。
  物联网被列为国家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上海市已将物联网列为“十二五”期间信息产业发展的一项重点。
  经上海市政府批准,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与嘉定区政府在嘉定共建“上海物联网中心”。这一中心将分三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包括技术研发中心和专家公寓等四个建筑单体。二期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包括产业孵化中心、交流培训中心和应用示范中心三个建筑单体。三期建筑用地200亩,主要打造上海物联网产业集聚核心园区。
  “上海物联网中心”将依托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在物联网方面的研发力量、研究成果和人才优势,大力吸引各类物联网研发、示范和产业化项目落户,打造国内外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物联网创新基地,攻克物联网核心技术,引领国家标准制定,推广物联网应用示范,加速技术成果产业化。上海物联网中心将面向“智慧上海”,推动上海信息产业的新一轮发展。
  受上海某某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物联网示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作为该项目在定位规划、投资建设、立项申报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物联网示范基地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