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集团大某某物流有限公司苏州物流园区项目资金申请报告

2010-5-21 8:59:08
   大某某置业(苏州)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大某某轮船有限公司、大某某物流有限公司及上海某某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凌港开发区内。
   公司将依托某某集团强有力的战略支持和丰富的航空运输资源,以海运为支柱、以空运为品牌、以地面物流网络系统为客户服务平台,依靠投资方香港大某某轮船有限公司作为国际大型船公司的优势、大某某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地面物流公司的优势,努力发展成为立足苏州、业务覆盖长三角地区、交通工具与网络渠道相结合、集海陆空运输方式于一体的全球综合物流运营商及“门对门”服务网络供应商。
   地块位置:本项目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锦平路东侧(淞浦村)。
   基地现状:用地基本为梯形,地块东侧为河道;西侧为锦平路;南侧为河道,北侧为规划道路,用地性质为仓储用地。目前拆迁工作已完成,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七通一平,具备开工建设标准。
   土地用地:苏吴国土2009-G-058号
   土地面积:共计98,223.8平方米
   土地使用性质:仓储用地
   土地获得方式:土地招拍挂
   土地状况:已完成场地平整和周围基础设施七通一平
   项目名称:大某某(苏州)物流园区
   地块总建筑面积:45,638.8平方米
   总用地面积:98,223.8 m²
   项目建设密度:41%
   项目绿地率:20%
   项目容积率:0.84
   项目总投资:4,998万美元
   资金来源: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项目建设工期:36个月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某某集团大某某物流有限公司苏州物流园区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