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能源优化管理系统项目资金申请报告

2010-3-27 9:29:53
   煤盐化工是我国独具特色的重化工行业,中国多煤少油,煤盐化工与石油化工相比,有着极大的竞争优势的。但是,从这资源性产业发展开始,就伴随着高能耗、高污染。
   高能耗、高污染是制约我国煤盐化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如能对其耗能加以有效的管理与控制,就能使煤盐化工的生产更节约能源,减少排放,为煤盐化工的健康发展开拓更广阔的前景。
   某某自动化公司基于多年为煤盐化工提供全厂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开发与研制的技术基础和优势,以先进的工业服务为经营模式,运用“能源优化管理系统”为开发平台,为煤盐化工的“节能减排”提供高技术工业服务。
   “能源优化管理系统”的建设包括:
   设立全套“能源优化管理系统”所需要的硬件系统;
   引进国际先进的应用软件;
   广纳行业高级专家,提供专业知识;
   建立高技术工业服务水平的、门类比较齐全的工业服务体系。
   受上海某某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能源优化管理系统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编制,作为项目融资及投资管理等方面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能源优化管理系统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