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集团)有限公司龙华西路某某某地块项目申请报告

2009-11-18 16:55:13
   1. 上海某某(集团)
   上海某某总社是一家以文学艺术出版为主要特色的专业出版集团,旗下有上海某某社等8家出版社,在文学艺术等出版领域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年出版总量3,000多种,拥有期刊28种、报纸2种,培育并造就一批久负盛名的图书、期刊品牌。
   拥有某某某艺术品拍卖公司、上海故事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壹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咬文嚼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天下合力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文艺广告传播中心等经营实体,控股上海印刷新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某某总社将通过现有出版资源的整合,在内容产业的结构上,谋求书刊共同发展,全面提升所属出版机构的文化创造力、文化影响力,努力建成一个以文学艺术出版物为主要特色的专业化、集团化、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全新的出版机构。
   2. 咨询委托
   龙华西路某某某地块目前正处于投资前期,需要对项目进行总体定位与功能规划,明确经营方式,进行财务测算和风险分析等。
   受上海某某(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龙华西路某某某地块项目申请报告编制,作为项目立项的依据。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集团)有限公司龙华西路某某某地块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