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某某某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2009-4-21 12:16:45
   1. 项目背景
   临沂某某某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有机农业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有机农业科学培植技术创新及推广应用,推动有机农业发展水平。
   临沂某某某主要生产和销售有机蔬菜、有机水果、有机粮食及其它有机或绿色农产品、农副产品。
   受临沂某某某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为其进入该有机农业市场及经营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2. 研究对象
   1) 有机农业概况及发展前景研究
   2) 有机农业产业链构成及特征研究
   3) 可以借鉴的典型有机农业企业案例研究
   4) 有机农业投资空间研究
   5) 临沂某某某有机农业区位条件研究
   6) 临沂某某某有机农业投资规划
   7) 临沂某某某有机农业投资价值分析
   3. 研究思路
   1) 通过系统与全面的调研和分析,了解有机农业概况,预测有机农业发展前景。
   2) 通过研究有机农业产业链构成及特征,分析有机农业生产及流通渠道盈利状况,分析有机农业投资空间。
   3) 通过对有机农业市场竞争格局和主要竞争者商业情报进行分析,了解有机农业企业的主要商业模式及其特征。
   4) 通过对有机农业进入机会进行分析,确定临沂某某某进入有机农业的业务发展重点和经营模式。
   5) 对临沂某某某有机农业项目进行初步规划,预测投资财务效益及投资风险。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山东临沂某某某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