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某资产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田子坊商铺调查

2008-11-18 16:20:45
   1. 项目背景
   1.1 成都某发展集团
   成都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发展大旅游、形成大产业、组建大集团”的战略思路,深化文化旅游体制改革,优化文化旅游资源配置,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受命之举,是成都文化和旅游走向品牌化、国际化的主要投融资和营运平台。 
   1.2 成都某资产运营管理
   成都某资产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成都某发展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经纪\营销策划\品牌设计及推广\市场调研\物业管理等业务,目前负责宽窄巷子项目的招商和后期运营管理工作。
   1.3 成都宽窄巷子项目
   “宽窄巷子历史文化保护区”是成都市三大历史文化保护区之一(三大历史文化保护区分别是:宽窄巷子历史文化保护区、文殊院历史文化保护区和大慈寺历史文化保护区),它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城市中心区域以西,距城市中心的“天府广场”仅约1,000米,该区域是成都市政治、经济和文化的核心地带。
   该项目核心保护区占地108亩,是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45个四合院落组成。项目定位是形成一处具有“老成都底片,新都市客厅”内涵的,汇聚了街面民俗生活体验、公益博览、特色策展、高档预定式餐饮、宅院主题酒店、金融服务等业态的“老成都原真生活情景体验街区”。
   1.4 上海田子坊项目(略)
   1.5 咨询委托
   受成都某资产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上海田子坊商铺调查,为成都宽窄巷子的招商运营提供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四川成都某资产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田子坊商铺调查》,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