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防伪技术有限公司电子标签项目可行性研究

2008-4-18 11:02:28
   北京某防伪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系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防伪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以及单位整体形象CI、VI策划、设计、制作,集设计、造纸、印刷、印后加工制作、产品信息化管理于一身。该公司充分发挥了质监系统打假防伪的优势,所从事的防伪事业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截止2007年底,该公司已印制证书证件及防伪标签300余种,证书证件累计数量超过1亿张(册),标签超过15亿枚,充分体现了公司雄厚的实力。
   电子标签是RFID的俗称,RFID是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的缩写,术语为射频识别。
   RFID射频识别是一种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它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识别工作无须人工干预,可工作于各种恶劣环境。RFID技术可识别高速运动物体并可同时识别多个标签, 操作快捷方便。
   RFID电子标签是一种突破性的技术:第一,可以识别单个的非常具体的物体,而不是像条形码那样只能识别一类物体;第二,其采用无线电射频,可以透过外部材料读取数据,而条形码必须靠激光来读取信息;第三,可以同时对多个物体进行识读,而条形码只能一个一个地读。此外,储存的信息量也非常大。
   该公司准备投资开发的电子标签项目,正处于立项阶段。受其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完成电子标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北京某防伪技术有限公司电子标签项目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