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某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某电子技术企业深度调查

2011-5-13 12:24:24
   某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在家用电子健康产品领域,多年来本着为健康生活做贡献的宗旨,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中国用户的一致信赖与好评。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7,000家销售网点的销售网络,在全国20个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
   某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医用监护设备制造商之一,致力于患者生理监护及生理信息分析产品的应用和市场开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某系列监护产品在全国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中享有盛誉。
   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某村政策核心区,国际标准化工业厂房坐落在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某八大处高科技园区内。配置齐全的精密研究设备和检测设备,规范的生产流程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形成了规模化的生产能力。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日本某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某电子技术企业深度调查》,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