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某某特许中心国际葡萄酒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策划

2010-9-29 16:05:32
   国际葡萄酒展示交易中心是坐落于花桥国际商务区的中国国际特许中心内,以“立足长三角,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为宗旨,集进口葡萄酒实地展览、推广和交易、国际葡萄酒电子商务交易、客户市场推广、葡萄酒专业检测、葡萄酒专业人才集聚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长三角地区首家国际葡萄酒展示交易和葡萄酒文化交流的互动平台,旨在以专业化的服务、强有力的政府政策扶持以及完善的功能配套,推动进口葡萄酒的展示和交易,培养与国际接轨的葡萄酒行业专业人才,推广国际葡萄酒文化。
   国际葡萄酒展示交易中心的客户定位为:全球知名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及其代理商、国内外葡萄酒经销商、行业协会、联盟组织、其他商贸和服务企业与机构等。
   葡萄酒生产企业:主要包括全球知名的葡萄酒庄,如法国拉斐酒庄、法国拉图酒庄、法国波尔多拉颂酒庄、法国勃艮第桑德内酒庄、意大利西西里先锋酒庄等。
   经销商包括:品牌运营商、酒水渠道商、投机经销商等。其中,品牌运营商主要包括圣皮尔精品酒业、俊德、名庄传奇等走专业葡萄酒和精品路线的专业机构。
   行业协会包括葡萄酒主要生产国的酿酒协会、葡萄酒品鉴协会、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如法食协、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澳洲贸易委员会、加州餐酒协会、葡萄酒与食品(葡萄牙共和国)亚洲推广协会等。
   联盟组织包括葡萄酒生产国、葡萄酒行业或者葡萄酒产区设立的协会组织。如朗歌国际、意中商贸、粤港澳葡萄酒联盟。
   商贸和服务企业与机构主要包括提供专业化市场推广、专业培训、会展策划等的贸易企业和服务机构。
   国际葡萄酒展示交易中心建立之后,会为国外葡萄酒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等搭建一个步入中国市场进行展示和交易的平台。
   两年内,本交易中心可发展成为长三角最大的国际葡萄酒展示交易中心。
   五年内可发展成为全国第一大国际葡萄酒实地展示交易平台和全国性的国际葡萄酒文化传播中心。
   十年内可跻身世界一流国际葡萄酒展示交易场所。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中国某某特许中心国际葡萄酒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策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