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吴江市某私家园林中国奇石博览中心商业计划书编制

2007-6-7 10:05:02

  受吴江市某玻璃钢设备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吴江某静思园中国奇石博览中心商业计划书编制,以作为其项目融资的依据和参考。

  本项目的研究对象是国内奇石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吴江市相关产业发展现状、规划与政策及发展前景、吴江某静思园中国奇石博览中心项目区位环境。

  通过系统与全面的调研和分析,进行吴江某静思园中国奇石博览中心项目建设与经营初步规划,分析吴江某静思园中国奇石博览中心投资前景;明确项目经营模式和盈利模式,预测项目投资回报和财务风险;分析吴江某静思园的公司资源、团队能力、市场开拓能力;提出投资方和融资方都可以接受的融资方案,设计资金退出机制,编制国际标准商业计划书。

  本研究项目,将成为吴江市某玻璃钢设备有限公司吴江某静思园中国奇石博览中心项目初步规划、项目融资的基本依据。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江苏省吴江市某私家园林中国奇石博览中心商业计划书编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