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某国际展览中心关联市场调查

2007-1-27 16:01:25

项目背景
   受上海市浦东新区某投资咨询公司的委托,由咨询公司为其进行某国际展览中心项目的关联市场调查,以作为其投资咨询的基础数据。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分析西安市宏观经济环境,了解西安市展览关联行业发展状况。
★  对西安市展览市场进行调查,了解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展览特点,预测未来市场发展前景。
★  剖析国内代表性国际展览中心的经营状况,了解其投资背景、市场定位、展览设施、服务特色、收支状况。
★  结合西安市展览市场的竞争态势和发展空间,对该国际展览中心的经营定位提出专业建议。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陕西省西安市某国际展览中心关联市场调查》,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