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某日本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竞争者研究(二)

2007-6-7 10:31:03
  盛大金石投资咨询受世界五百强某日本电子公司委托,为其进行医疗器械领域竞争者(二)研究,以作为其在中国进行行业内企业投资并购的参考案例。
  被作为竞争者研究的企业位于江苏省某市。
  1996年,世界五百强某美国电气公司与某企业集团(国内最早专业生产医用超声仪器厂家之一,国有企业)成立合资企业,将该集团的B超产品、相关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转到新成立的合资企业。
  1998年,该美国电气公司出资100多万美元将该集团所持合资企业的40%股权收购,合资企业成为美国电气公司独资企业。
  该美国电气公司在这次并购中获得了某集团大批优秀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购效益。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某日本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竞争者研究(二)》,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