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某日本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服务

2007-6-7 9:50:23

  受上海市某日本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并购咨询服务,以作为其投资决策的依据和参考。

  通过对医疗器械行业进行研究,选择可以投资并购的、具有竞争优势和投资价值、符合该公司中国市场发展战略的生产企业作为备选企业;

  通过对备选企业进行深度研究,分析其投资价值,初步判断投资并购的可行性,推出入选企业;

  盛大金石代表该公司与入选企业进行接洽,探讨双方合作的可行性与合作方式,拟定初步合作方案或初步投资并购方案,促成双方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者即成为目标企业。

  通过以上三个方面的工作确定目标企业,是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并购咨询服务第一阶段目标。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某日本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服务》,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