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某文化教育集团曲阜新区某学村总体定位与规划

2007-1-27 14:25:34

项目背景
   受福建省某文化教育集团的委托,对山东省曲阜新区某学村(职业教育、专业体育、文化休闲)这个产学研一体化的现代化民办教育园区进行总体定位与规划研究。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调查国内及山东省关联行业的市场状况、市场空间、发展前景。
★  调查学村周边环境、区域特点。
★  进行学村的总体定位与规划,对大学园、国际网球学校、国际动漫中心、国学院等项目进行明确定位与规划,设计项目的经营方案,进行项目投资估算、经济效益测评和风险分析。
★  通过研究与论证,某学村将会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对提升整个曲阜新区的知名度,打造文化曲阜的整体品牌具有重要和独特的意义。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福建省某文化教育集团曲阜新区某学村总体定位与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