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项目申请报告

2012-4-15 13:24:48
   某某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项目的申请单位为某某(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某某(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由NUSKIN AISA INVESTMENTINC.出资成立,注册资金1,307万美元,外商独资企业。某某(中国)在国内是著名的从事生产营销护肤、护发、彩妆等化妆品,香水、防护驱蚊液,和生产营销食品、营养保健品及相关电子产品的企业。
   本项目位于上海奉贤经济开发区南桥镇环城西路、环城北路路口,总占地面积38,221平方米。
项目为某某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某某大中华创新总部综合楼、包括厂房、辅助厂房、研发和办公区域。
   项目拟于2011年12月上报可行性研究报告,2013年5月项目建成运转投产,建设期2 年。
受某某(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委托,由咨询公司编制《某某(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某某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项目申请报告》。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某某(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