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高档自助餐台系统市场研究

2007-7-16 19:33:36

  受富必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高档自助餐台系统市场研究,以作为其经营决策的依据和参考。

  本项目的研究对象是中国高档自助餐台系统市场现状与发展,高档自助餐台系统包括高档自助餐台设计、设备、安装与维护。

  通过系统与全面的调研和分析,了解高档自助餐台系统市场的供求特点,分析高档自助餐台系统市场的增长空间。

  本研究项目,将成为新西兰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行高档自助餐台系统市场开发的基本依据。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新西兰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高档自助餐台系统市场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