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某投资咨询公司上海宝山区某游艇俱乐部投资规划

2007-1-27 15:32:01

项目背景
  受上海市某投资咨询公司的委托,由咨询公司为其进行宝山区某游艇俱乐部的投资规划研究,作为该项目建设的参考。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调查上海市游艇产业的投资环境、游艇产业的发展状况,以及与游艇产业有关的休闲、旅游业的发展状况。
★ 通过深入的研究,结合上海市游艇产业的发展规划,分析横沙岛某游艇俱乐部项目的市场需求。
★ 提出项目建设方案、工程建设进度安排;测算资金需求、进行资本金及资金筹措策划;进行财务盈利能力分析;分析项目风险并提出风险规避措施。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某投资咨询公司上海宝山区某游艇俱乐部投资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