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吴江市某私家园林园林宾馆投资规划

2007-1-27 15:24:53

项目背景
     江苏省吴江市某私家园林位于吴江近郊的庞山湖,筹备建设园林宾馆。
     受江苏省吴江市某玻钢设备有限公司委托,由咨询公司对拟建园林宾馆的市场前景、开发模式、投资回报、招商策略等方面进行研究,并编制立项需要的项目建议书。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通过对地块现状进行调研分析、对同里旅游区、苏州旅游区及长三角旅游区发展状况进行研究,分析和确定某园整体定位与发展规划。
★ 在某园整体发展规划的框架之中,重点研究园林宾馆功能规划、开发模式、财务效益预测及投资风险,并在此基础上编制园林宾馆项目建议书,以满足立项需要。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江苏省吴江市某私家园林园林宾馆投资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