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某园林绿化公司三星级酒店投资机会研究

2007-1-27 15:17:04

项目背景
   受山东省临沂市某园林绿化公司委托,咨询公司为其进行临沂市经济开发区内三星级酒店项目的投资机会研究,为项目投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调查临沂市和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酒店市场、餐饮市场、娱乐市场、会议市场、教育培训市场;
★ 了解经济开发区的产业规划、建设速度、配套设施、人口居住, 预测其发展前景和发展节奏;
★ 通过系统与全面的市场调研及分析,对三星级酒店项目进行明确定位与规划。
★ 设计项目的经营方案,进行项目投资估算、经济效益测评和风险分析。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山东省临沂市某园林绿化公司三星级酒店投资机会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