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海某某某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精密轴承生产线产业项目申请报告

2011-5-28 13:10:39
   上海某某某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某某某株式会社、日本冈谷钢机株式会社和某某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经营状况良好。
   某某某创业于1918年3月,公司创业初期主要从事轴承的研发、制造业务。随着事业的逐步扩大,1934年, 某某某进行了股份制改制,公司主要从事轴承、等速万向节、精密机械等的生产以及销售业务。
   在公司成立90年的历史中,某某某通过向全球市场提供产业发展不可缺少的以轴承为中心的各类机械产品,不断扩大事业规模。如今,某某某已成为日本第2大综合轴承生产商,某某某还是世界第2大等速万向节(汽车驱动系列重要的零部件)制造商。
   自创业以来, 某某某不断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目前,日本某某某集团除了在日本国内拥有18个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27家销售公司外,还在海外9个国家设立了25家工厂,2个国家3个研发中心,17个国家设立了44家销售公司。整个某某某集团现拥有员工15,795名,其中,日本国内员工5,519名、海外员工10,276名。2007年某某某集团销售额为5,340亿日元(约合342亿人民币),其中海外销售额所占比例已经超过50%。相信随着日本某某某今后海外业务的不断拓展,其比例会进一步提高。
   某某某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虽然不算长,但通过短短几年的不断发展,其制造及销售模式基本成型。2005年6月成立了中国区总部—某某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已设有七家工厂(分别位于上海、常州、广州、北京、南京)以及北京和广州两家分公司。
   本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其中,1.2亿基建、1.8亿设备(暂供参考),土地费用不计。
   受上海某某某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精密轴承生产线产
项目申请报告,作为项目立项报批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日本)上海某某某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精密轴承生产线产业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