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学检验物流系统智能化管理工程

2011-5-13 12:27:09
   上海某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专注于临床诊断产品领域,主要经营国际品牌的临床诊断医疗器械、试剂以及耗材。临床诊断行业的产品主要覆盖医疗系统的检验科以及各种实验室,包括了临床生化、免疫、血常规、凝血、微生物、分子生物学等多个方面的产品。
   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检验产品与服务供应商之一,上海某某不仅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快速而优质的物流配送能力,更重要的是还配备了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保证能够为客户提供准确快速的医学检验诊断结果。
   本项目运用物联网技术、自动化设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ERP系统、VMI(供应商管理库存)管理模式、网络平台、GPS车队、客户终端感应装置等,整合成新型的智能化医学检验器材物流系统,对物从物流、商流、信息流方面全程自动化“感知”跟踪。    物联网是利用无所不在的网络技术建立起来的,它把互联网技术和宽带接入传输、无线通信结合起来形成了宽带移动的互联网,再把物品结合起来形成了物联网。物联网的基础技术包括电子数据的交换(EDI)、地理信息系统(GIS)、全球定位系统(GPS)、射频识别技术(RFID)等关键技术。
   射频识别技术(RFID)是物联网感知层核心技术之一,它利用射频信号通过空间耦合(交变磁场或电磁场)实现无接触信息传递并通过所传递的信息达到识别目的,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已经得到广泛应用。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学检验物流系统智能化管理工程》,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