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旅居车申请报告

2010-12-6 15:03:28
   随着我国普通家庭的汽车拥有量的不断攀升,自驾车出游已经成为许多人周末休闲度假的新生活方式,顺应这种潮流,集旅游、住宿、饮食、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旅居车在我国市场发展起来。
   在此背景下,上海某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某某某钢琴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建上海某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将引进德国奔驰品牌、福特品牌等生产的车架底盘,将其改装成旅居车,致力于旅居车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上海某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了满足公司的发展需要,拟建设年产2,000台旅居车的生产项目。
   整个项目计划分两期进行:
   一期计划在上海市奉贤区四团工业园区租赁厂房16,000平方米,投入设备,进行生产,产能为2,000台/年;
   二期计划征地100亩,建设厂房,投入设备,扩大产能。
   两期项目合计投资总额约为2.5亿元。
   本项目申请报告是为一期项目、即年产2,000台旅居车建设项目编制。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上海奉贤区四团镇,建设周期为一年。
   本项目总投资人民币9,670万元,预计投入运营后达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
   以达产年销售收入19亿元为标准,经计算本项目单位产值水耗0.08吨/万元,单位产值能耗约为0.006吨标准煤/万元,符合奉贤四团工业园区入园标准以及上海市节能的相关标准规定。
   经估算,本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5.54年;动态投资回收期:5.88年。
   项目启动后,从2012年开始,产生现金流入,投资回报率较好。
   受上海某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编制《上海某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旅居车建设项目申请报告》。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旅居车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