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某某(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生产申请报告及节能评估

2012-4-15 14:22:45
   芳纶纸蜂窝结构芯材项目,由位于香港的“某某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投资,计划生产芳纶纸蜂窝结构芯材及芯材结构成型产品。“某某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为某某电气在香港成立的项目投资主体,以便未来引进投资人和公众市场融资需要。
   某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前身为国家能源部扶持企业。1990年成立江苏某某设备制造公司,2003年改组成立某某电气集团。迄今已拥有电力变压器、光伏太阳能、绝缘防护材料、成套电气四大产业,在江苏、上海、江西、香港等地发展形成15家控股、全资子公司。2007年5月18日,某某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CSUN),成为南京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
   目前,新材料生产项目正在准备项目建设前期的立项报批工作,需要完成项目申请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的编制。
   受某某(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新材料生产项目申请报告及节能评估报告的编制,作为项目立项报批的依据和参考。
   项目产品主要定位于中国轨道交通市场,同时,也兼顾游艇、汽车、风力发电等市场。中国芳纶纸蜂窝结构芯材的制造和应用处于起步阶段,目前只有少数几家国防系统企业研究和制造,比如中航621所,专供军用飞机和航天器的制造,少量供应轨道交通市场。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香港)某某(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生产申请报告及节能评估》,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