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西安LED照明项目可研

2010-4-28 10:00:44
   半导体照明是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高技术领域之一。作为新型高效固体光源,具有长寿命、节能、绿色环保等显著优点,将是人类照明史上继白炽灯、荧光灯之后又一次飞跃。
   LED即半导体发光二极管。传统的LED主要用于各种指示、显示、背光源、交通灯等。1996年日本公司研制成功发蓝光的发光体(即芯片),从而为LED实现白光奠定基础。
   在全球能源短缺的忧虑再度升温的背景下,白光LED在照明市场的前景背受全球瞩目,被认为是21世纪最有价值的新光源,将取代白炽灯和日光灯,成为照明市场的主导。
   白光LED能耗仅为白炽灯的八分之一、荧光灯的二分之一,其寿命可长达标10万小时,同时,还可实现无汞化,容易回收,对于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具有重要意义。
   我国半导体发光二极管产业的技术水平,与发达国家相差3年左右。
   在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外延生产、芯片制造、器件封装、集成应用等几个环节已初步形成比较完整的产业链,但与国外先进国家仍有一定的差距;在彩光LED产品上具有一定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但在能替代传统照明灯的大功率白光LED产品技术上国内没有明显进展。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白光LED功率小(几十毫瓦至一瓦),发光效率低(每瓦只有20流明左右),显色性差,无法实现低色温,光通维持低,寿命还不是很理想。
   受上海某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西安LED照明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作为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西安LED照明项目可研》,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