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某华东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

2008-10-23 16:35:41
   某华东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某(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松江工业区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生产性企业,为了满足公司长远的发展需要,计划在松江工业区南乐路1108号(松开Ⅲ-25号地块)原有厂区内新建厂房,扩大生产规模以及投入新产品的生产。
   公司将基本按照原设计方案进行二期厂房和其他配套设施的建设。一期和二期工程项目占地95,747平方米。一期项目建筑占地18,66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2,901平方米,已建成投产。二期扩建项目建成后,全厂建筑总占地预计35,07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将达到68,558平方米。建筑密度36.63%,容积率0.71,绿化率20%。
   本项目总投资额为4,160万美元(约3.2亿人民币),公司将通过增资扩股(2,900万美元,由母公司某中国有限公司出资)以及贷款(1,260万美元)的方式筹措该笔资金。
   某华东有限公司于2002年6月5日获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性质为工业用地,使用期限为50年。计划动工日期为2009年3月,竣工期为2010年2月,施工期约为11个月。
   本项目预计产值能耗约为0.2吨标准煤/万元,预计产值水耗2.8立方米/万元。
   受某华东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编制《某华东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日本某华东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