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临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网络通信研发可行性研究

2008-1-23 15:52:46

  为了提高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上海某临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选址在虹桥临空经济园区第十八街坊建设一个现代化的产品研发大楼。

  为使该项目符合经济建设的客观要求,使投资取得预期的经济与社会效益,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接受该公司委托,根据其提供的有关文件和相关资料,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网络通信研发项目位于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规划18号地块,该地块西至广顺北路、东至协和路、南至天山西路、北至金钟路,占地面积约 78,500平方米,约合118亩。

  十八号地块分为18-1、18-2两部分,本项目位于18-1号的南段,西临拟建的上海顺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硕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建的碳纳米管生产研发楼,南为侧天山西路,东侧是联强国际项目。

  本项目占地面积4,344平方米(其中: 公共绿地452平方米),约合6.5亩。

  十八号地块原是新泾镇集体土地,规划为都市型工业区,系教育科研用地。其前期开发、七通一平等工程已经由上海虹桥临空经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完成。

  本项目建造一幢九层钢筋砼结构的集研发、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为11,264平方米。其功能包括:一层设大堂、研发办公室及相关用房;二层到九层为研发办公用房;地下室为物业办公室及配电等设备用房、地下停车库。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临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网络通信研发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