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某株式会社某智能便座市场进入机会研究

2007-1-27 13:38:17

项目背景
   韩国某株式会社是一家生产智能便座器、净水器、软水机等家电产品的韩国著名企业。
   该株式会社的智能便座产品进入中国开始销售,为扩大市场份额,委托咨询公司进行市场进入机会研究。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调查中国智能便座行业发展现状,包括智能便座产品的市场规模、主要品牌、生产企业、产品特征、需求特点、进口数量、销售网络,收益情况、竞争格局;
★  调查中国市场智能便座主要竞争者;
★  研究需要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产品设计;
★  制定市场进入计划;
★  进行财务测算,计算投资额度和效益,评估市场进入的可行性;
★  分析市场风险,提出风险规避措施。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韩国某株式会社某智能便座市场进入机会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