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实业有限公司苏州某某珠宝创意产业园资金申请报告

2011-5-28 12:57:45
   苏州某某珠宝创意产业园由上海某某实业有限公司和朱氏兄弟等人合作的,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用直镇。产业园从设计、营销、品牌等产业价值链高端环节,集研发设计、展示交易、配套服务和旅游文化于一体。通过高端运作,以品牌来吸引国内珠宝企业进驻创业园,着力打造总部经济,并带动一批知名珠宝品牌进驻,以形成具有规模效应的珠宝黄金创意设计、展示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某某珠宝创意产业园秉承 “珠宝加工业是基础,旅游是形象,商业是载体”的思想,规划把园区建成一个设施先进、功能齐全、专业化程度高的综合性珠宝创意产业园;探索一条创新式珠宝加工业和旅游产品盈利模式和运营方式,从而构建出受广大珠宝首饰产业主和宾客欢迎的都市工业商业和旅游项目体系。 “某某创意园”和新概念时尚购物旅游(中国珠宝奥特莱斯OUTLETS)的理念,以及以珠宝艺术文化为核心的“某某创意园”新发展模式,即以整合目前国内外品牌珠宝商,提供一站式从原料、加工、交易、展示、销售和物流等服务,参照结合现代流行的工业旅游项目,以珠宝艺术文化、中国民俗风情等文化艺术为载体,设计活动项目和相关服务设施。项目占地面积19,39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388.38 m2,项目总投资:1.77亿元(不包含土地费),项目建设期限为2011年7月至2012年3月。
   “某某创意园”在政府主导下,将实行社会成本和生态成本双低的资源有效配置,优化区域内的投资创业环境,集中公共资源、社会资源,有目的、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发,才能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高度统一和珠宝产业生产者和经营者、投资者、旅游者、地方政府共同受益。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实业有限公司苏州某某珠宝创意产业园资金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