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某某地产某某某(上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桥镇某某四季御庭项目申请报告

2011-4-4 21:15:07
   某某某(上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是香港某某地产的全资子公司(香港独资),于2002年10月在松江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269万美元,开发在松江区新桥镇的“某某四季御庭”别墅项目。
   某某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某某集团旗下专注香港及国内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自成立至今,成功发展的项目包括香港的伯爵堡、东莞常平的紫荆花园、上海松江区的某某四季御庭等,已开发的土地超过1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逾港币20亿。
   某某四季御庭位于松江新桥镇明华路888弄(近明中路),某某四季御庭位于松江新桥镇与闵行莘庄镇的交界处,外界俗称莘闵别墅区,距离莘庄地铁站7公里,距离人民广场25公里,开车进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
   某某四季御庭所在的莘闵别墅区是亚洲最大的别墅区之一,占地7,000多亩,有近1万幢别墅,集中了大量的低密度住宅,其靠近莘庄的地理位置使其逐步形成配套优良的大型别墅区。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香港某某地产某某某(上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桥镇某某四季御庭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