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某某国际城节能分析

2010-7-28 10:27:12

  1. 项目背景
  1.1 某某置业发展
  1.2 某某国际城
  某某国际城,鼎踞亚洲最大别墅区——莘闵社区核心版图,力邀全球大师擎划国际精英人仕的专属圈层,精雕细作23万平米三湾两域一世界。
  三湾:逾千米天然三湾温柔环绕社区,建筑、生活、水系和谐共生,岛居梦想已成现实。
  两域:院落高层-【弘湾】、浪漫艺墅-【弘墅】,唯美两域,共筑经典英伦复合建筑集群。
  一世界:首献3.5万平米区域商业旗舰,一座自由、共融、无国界的国际生活之城优雅而生。
  某某国际城,90平米2+1创意户型,立足于对生活的无限尊重与理解,某某国际城让房屋面积尽可能的精简,功能无限度的扩大,大面积花园还可以直接改成实用房间,给老人住、给朋友住,或者直接做书房。某某国际城有全开放式中西厨房与紧邻厨房的大面积餐厅。
  建筑设计: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3 某某国际城二期低层住宅项目
  某某国际城二期低层住宅,即联排别墅区,总体经济技术指标如下。
  规划用地面积: 83,01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89,209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5,920.6平方米,地下面积43,288.4平方米)
  建筑占地面积:19,339.5平方米
  容积率: 0.55
  建筑密度: 23.3%
  绿地面积: 31,543.8平方米
  绿化率: 38%(其中:集中绿化12.47%)
  总户数: 151户
  机动车停车位: 246辆
  1.4 咨询委托
  目前,某某国际城二期低层住宅项目正在准备项目建设前期的立项报批工作,需要完成项目节能分析篇。
  受上海某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某某国际城二期低层住宅项目节能分析篇的编制,作为项目立项报批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某某国际城节能分析》,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