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某某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信访维稳及警务综合保障业务楼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

2010-7-28 10:23:10
  1.1 扩建项目
  上海市某某中级人民法院由于立案、信访维稳及警务保障工作的需要,计划将其产权法警业务楼(625平方米)拆除,扩建为3,130平方米左右的业务用房。
  该扩建项目,即立案、信访维稳及警务综合保障业务楼扩建项目,由在原产权法警业务楼原址基础上建设的四层1,700平方米的业务用房和在现有法院会议室裙楼上加层建设的1,430平方米业务用房。
  初步按照每平方米5,000元计算建安费用,估计该扩建项目的总投资在2,000万元左右。
  1.2 咨询委托
  受上海市某某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扩建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作为该项目在定位规划、投资建设、立项申报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某某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信访维稳及警务综合保障业务楼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