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江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奇石文化街商业计划书

2009-2-27 22:51:44
   奇石文化街坐落于吴江市松陵镇吴同路南侧,占地面积30余亩,是一条集奇石展示和交易、奇石文化传播、旅游纪念品销售、休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街。
   奇石文化街总建筑面积为17,800平方米,预计投资总额1.3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由综合楼、奇石交易区和休闲婚庆场所三个功能板块构成。
   投资方收藏有价值1.5亿的奇石用于在商业街进行展示和交易,并出租部分商铺给其它专业奇石销售商,建成后的商业街将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奇石展示交易中心。
   受江苏吴江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编制奇石文化街的投资规划方案,以作为项目融资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江苏吴江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奇石文化街商业计划书》,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