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某公司福建晋江综合地产投资规划

2008-3-7 14:47:23

  1. 项目背景

  意大利某公司在福建晋江拥有占地面积260左右亩的综合地产项目可供投资;其中,规划中的项目有商业中心、高档公寓、高星级酒店等。

  该项目目前正处于投资前期,需要对项目进行总体定位与功能规划,以及进行财务测算和风险分析等。

  受该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晋江综合地产项目投资规划咨询,作为晋江综合地产项目在项目立项、建设开发、项目融资等方面的依据和参考。
  2. 研究对象
  1)  泉州市及晋江整体经济环境及发展前景;

  2)  泉州市及晋江项目相关行业规划、现状及发展前景;

  3)  晋江综合地产项目区位环境和区域规划;

  4)  意大利某公司资源状况;

  5)  可以借鉴的典型综合地产项目案例;

  6)  晋江综合地产项目总体定位与功能规划;

  7)  晋江综合地产项目开发模式;

  8)  晋江综合地产项目经营策略;

  9)  晋江综合地产项目发展前景;

  10)  晋江综合地产项目投资估算与经济效益测评;

  11)  晋江综合地产项目风险分析与防范措施。

  3. 研究思路

  1)  泉州市及晋江整体经济环境和项目相关行业的规划、现状及发展前景研究,是综合地产项目总体定位与发展规划的基础;

  2)  适应与引导泉州市及晋江商业地产市场,是综合地产项目总体定位与发展规划的前提;

  3)  该综合地产项目中的商业中心、高档公寓、高星级酒店等项目的定位协调、功能互补、体量平衡、系统组团,是综合地产项目总体定位与发展规划的基本原则;

  4)  项目总综合地产体定位与发展规划,要综合考虑项目的建设进度、资金需求、融资计划、资金使用、招商计划与租售节奏;

  5)  建议商业中心、高档公寓、高星级酒店等项目,采取向国际性或国内著名专业运营机构进行股权融资或委托管理的方式,进行项目建设与经营管理。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意大利某公司福建晋江综合地产投资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